雖然知道從一開始就知道這趟美西行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前往

但還是對於附加的娛樂活動抱了期待 (娛樂方面我怎麼可能輕易錯過XD)

第一天抵達之後我們就先前往舊金山大橋

結果剛好遇上了假日跟美國的勞動節假期吧   一路上塞車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一下車就感覺寒風刺骨

P1030122.JPG  

我們很快速的跟舊金山大橋來個例行的觀光客照之後

在附近小晃了一下就想趕快躲到車子上避寒

DSC04390.JPG  

但這天的舊金山大橋看起來若隱若現  也是一種朦朧美: )    

 

P1030179.JPG  

後來我們在聯合廣場解決算是午餐?!下午茶?!

這裡也是滿滿的人潮

眼尖的我一路上看到有好幾個人手上拿著很像"酥皮濃湯"的食物端著邊走邊吃 

晃著晃著就被我們發現了這間店

page.jpg  

↑↑↑

就是上面這個~~把麵包挖空裡面放入濃湯

我們試吃了之後發現麵包是偏酸的  濃湯喝起來偏鹹  美國人口味果然跟我們不太一樣阿!!

不過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情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XD)

 

P1030183.JPG  

一路上還發現了這個

原來美國也流行這種街頭表演Q版人物畫像

讓我想起了淡水捷運站附近也很流行畫這個

不過和台灣的畫風不太一樣就是了   挺有趣的

P1030178.JPG  

連冰淇淋店都這麼的可愛

不過這裡的天氣真的有點冷

所以我們後來改去點了熱巧克力來喝

P1030189.JPG  

他們的熱巧克力也很妙  不是用巧克力粉來泡而是用巧克力醬

這種天氣還是來杯熱的比較實際!哈

 

某天我們趁著中間空檔時間

走路到house附近的超市晃晃

page1.jpg  

裡面的東西對我來說都覺得好新奇

其中很特別的是用沙拉油桶裝的立頓紅茶跟綠茶 哈哈哈

不仔細看真的很像沙拉油吧!!

還有星巴克玻璃罐咖啡在一般超市就可以買的到喔!

 

雖然這趟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體驗美國的在地生活

不過我也盡可能的將我所看到的記錄下來

剩下的就留到下一次再觀察仔細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ab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