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矽谷參訪了許多企業,但其實我覺得參訪企業與演講中,企業的演講固然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甚至在不同的環境下,台灣與美國企業運作的不同點,讓我感到非常的奇特!!

但是我覺得要我說最令人難忘的演說還是西北理工大學的校長!!

P1000965.JPG

我對他有極深刻的印象,是因為他提出了一些觀念,而慶幸的是!!

我們安排參訪與聆聽這位校長的演講是位於行程的前幾天。

 

我記得他提到的是溝通跟熱忱,他在一段演說中,他告訴我們溝通與熱忱的重要性,並且依在地強調!!

使得我的印象極深刻,並且還有告知我們無時無刻都需要保持微笑呢!!

 

對於這校長的演說,我也將他所依在強調的東西"溝通"&"熱忱"貫穿了整個參訪行程來看待,獲益匪淺,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跟這位校長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