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娛樂,就想起這次的旅程,在行程規畫上!!

分別有兩次的旅遊時間,一次是剛到舊金山的假日,另外則是在參訪最後兩天!!

我就是那負責第一part的負責人!!

其實,玩很簡單!!

但是要規劃一個陌生領域的遊玩行程!!

我的感觸很深!!

他並不向我們在台灣規劃旅程那麼容易!!

因為我們深知台灣的交通、路線等!!

我記得當初在規劃上最大的難題就在於時間上的拿捏!!

實在是一個很困難的課題,我只能說,好在有google maps的幫助!!

也由於是自己的規劃,所以參訪起來第一天的行程,特別有感覺

 

你問我在國外旅行的感覺!!

我覺得在國外的旅遊就好似在台灣!!

一樣是走馬看花!!

但鑒於我自己本身不是個愛逛街的人,所以這趟我把自我的娛樂訂於

參觀景點、博物館、大學!!

就好似生活在台灣幾十年了,走出去看事物時總有新的體驗!!

 

感觸最深的是Intel的博物館

我也是跟大多數人一樣,導覽小姐所說的解釋,我大概是一知半解

這時候我那古靈精怪的腦袋就在想!!

天啊!!  我在台灣參觀博物館需要用到腦袋嗎?

但是當講到聽得懂的地方,跟運用一些檢的的圖片連結!!

我發現,在國外旅行

要參觀這些東西其實也不難!!  呵呵

很喜歡這種參觀的感覺

再來就是令我耳目一新的校園!!

以前就知道美國大學是地大的一種產物

但走進史丹佛跟聖荷西大學的感覺

讓我有種很enjoy的感覺

草皮任意躺、座椅到處有

陽光普照!!

好喜歡這樣暢遊大學,走在悠悠的陽光下的感覺!!

這會不會是古代孟母三遷所說的!!

要選對地方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我喜歡在美國旅遊,那是因為悠閒、和善

廣大到走不完的邊際

縱使會累!!

但我喜歡在台灣體驗不到的寬闊感覺!!

 

我想這是在台灣旅遊跟在美國旅遊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