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除了課程與我該做的工作之外 其他應該都算是娛樂時間吧!

這趟旅程中 有兩個地方讓我印象最深刻!

第一個就是藝術宮!

一開始就被他雄偉的建築所吸引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古希臘 或是古神廟那種建築

藝術宮的大柱林立 彷彿把整個空間都時光倒轉 若可以生活在其中 想必心胸也會跟著開闊吧!

而藝術宮的柱子雖然並沒有一些精細的雕刻 但在屋頂附近確有不少雕像 應該是將重點放在屋頂附近去著墨

也許是位置並不偏僻 整體營造的感覺並沒有如此的莊嚴肅穆

P1000866.JPG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後面有一個比較大的廣場 就是下面那張照片的空間

在其中感覺到一些飄動的靈氣 若可以一個人坐在廣場中央

感覺可以思索非常多事情 心情也會非常的平靜

 DSC00248.JPG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神祕點

雖然他只是個利用科學上的錯覺來欺騙大家的地方

但我覺得規畫的地點非常的不錯 在附近叢林林立的地方 又更添了幾分神秘感

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某一些的原理

但是歪斜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下次一定要找到一個平衡的方法 就像示範的解說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