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69.JPG  

 

在踏上這趟美西之行

真的是抱著既緊張又有些期待的心情上飛機

因為第一次來到西方國家

真的很擔心因為語言無法溝通

但其實只要保持笑容.敞開心胸  外國人其實都很和善 也很願意聽你說話

尤其是在美國購物結帳時

店員的第一句話一定是帶著微笑問你:「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 

是不是格外親切阿

我想這也是中西文化不同的地方吧!

 

還有一天在outlet買了東西結帳時

店員請我填寫顧客資料

然後問了我一句:「Are you come from Taiwan?」

I say yes.

「Taiwan's girl are so pretty.」

聽了之後給她一個微笑 說了一聲「thanks!」

這個時候是不是一定要聽得懂阿~哈

 

- -

雖然我沒有流利的英文

但我也透過這次美西之行試著與外國人溝通

學習跟他們對話  學習表達

要學的地方還很多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語言能力有更大的突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bab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