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次,開啟我人生另一扇窗的機會

從小到大從未坐過飛機的我,沒想到在研究所的一年多能有機會去到國外

更何況去到遠在另一邊的美國,是做夢曾未想過的

DSCN0919.JPG  

記得以前對於西方文化總是從書本上或電視上認識,也總是充滿想像

在這趟旅程中,觀察著當地生活的人

等公車、買東西、開車、走路、排隊、聊天

乍看之下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卻總是覺得新奇而盯著瞧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身在那個文化、那個環境,我的五官和感覺不斷與陪伴我長大的文化相互碰撞

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但卻很慶幸自己能經歷這一切

而這經歷也將永遠的擺在我心中,不輕易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