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77.JPG  

 

參訪許許多多企業、學校,讓我感覺特別親切的莫過於Google的環境

當我們等待著登記訪客名單的同時

掩飾不了興奮心情的我一直東張西望

好不容易登記完名單了

 

P1040078.JPG  

 

開心的先來一張紀念照吧~

人生能踏進此地有幾回呢??XDDD

跟著大家的隊伍走在Google公司裡

看到他們的工作環境

真的好羨慕也格外的...親切耶!!!

羨慕-這樣的工作環境,悠閒、自在,看得出來公司對員工的待遇不薄啊!!!

親切-這時候就要拿"工研院"來小小的做說明

就真的不得不說,咱們亞洲工作總是趕趕趕~腳步非常的緊湊

大家壓力大卻沒有地方可以好好紓壓

責任式的上下班(不用打卡)~反而更能督促我自己要好好工作

下班後可以到宿舍對面的悠活館運動~讓我能紓解壓力與維持身體的健康

游泳、健身房、羽球場、棒球打擊場、網球場、桌球場、撞球場、歡唱KTV...等類型任選

還有女生最愛的~精油按摩坊!!!

一邊參觀著Google,一邊回想著實習的生活

對這裡我也充滿了憧憬與幻想

何時我也有機會可以踏進Google這樣的大公司呢??(笑)

我懷念著......

 

P1040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