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都很熱情 很崇尚自由 很開放

這是我出國之前所聽到的 但 卻未曾真正見到過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的美國行

但上次 我只是個小學生 完全無法跟人溝通 我只記得 我好錯愕 好受創

因為我的Home媽 是個道道地地的美國人 完全不會說中文

更別說體會他們的個性 或是其他 只有滿腦子的問號

距離上次的旅程 已經有10年了吧

再度踏上這塊土地 我 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雖然這次大部分遇到的還是華人

但我深刻地感受到 他們的心胸 是多麼的開闊

自由 開放 我全都感受到了

也許是視野不同了吧 畢竟這裡 是"世界的矽谷"

我也覺得身在其中 我的體內 有一股力量 促使著我改變

心裡有股聲音 告訴我 打開你的心去感受吧! 看看世界有多麼的大!

原來

不是美國人才會這樣 是 "美國的人"都會這樣 我心裡這樣想著

希望下次可以多跟當地的人接觸

10天 好短 我好想再多感受一些

期待下次再踏上這片令人嚮往 卻陌生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