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

飛機緩緩離開了地面 這趟旅程也該踏上最後的一段路

11天的行程 如夢似幻 雖然勞累 卻也充實

不斷有衝突 激發 期待 難過 失望

回想著出發前的不甘願 到現在的捨不得

"好不想回到台灣!!" 我心裡默默地想著

看著大家這幾天的變化

有些人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有些人發現了新的動力

每個人都不斷的說著 passion, passion 大家都找到了嗎?

看著東京美麗的夜景 心中也開始想起自己這幾天的收穫

開始進行著 大家最"熱愛"的 學習與反思

我似乎抓到了一些新的靈感 但還是缺乏一點點的動力

回來之後 一直不停的思考 不斷的想像

想記住那時的感覺 找回當時的感動

夥伴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們要一起相互的扶持, 鼓勵 一起朝我們的夢前進

希望回來之後, 我們的動力可以持續地進行!

轟隆~~

飛機已經落地 我已經踏上故鄉的土地上

想這麼多做什麼呢?

還是先把握當下吧!!

美國 我會再來看你的 等我!!

期待與你下一次的相會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