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我想大家最期待的東西應該都是一樣的

那就是outlet和一些輕鬆的遊玩行程拉

以前總是聽別人說去美國一定要去outlet買東西,因為東西真的便宜好多

果然,親自體驗過,我真的不得不說真的也差太多了,超開心的拉

別以為都只有outlet想去而已

其實這幾天的過程中,去到house附近的超市也讓我處處覺得很新奇

雖然在台灣有costco,看到裡面大包裝的東西都已見怪不怪

但實際到當地超市去,發現真的很多東西都是好大好大

我還看到當地的紅茶綠茶飲料用乍看之下像及裝沙拉油的瓶子裝,真的是不得不佩服

但我想這也是因為他們去超市或購買東西的地方總是需要花上一段時間,才會因此做出大包裝的設計吧

 

記得一天下午的行程還去了costco,也是令我期待的一個地方

因為到那是一定要買健康食品的嘛!  

雖然這麼說,但其實自己並沒有買很多

不過倒是看到大家同學都買不少呀!   

每個推車幾乎都塞滿滿,但其實很多東西自己沒有仔細去看去逛

也有一點後悔沒有先做一下功課,也許先了解一下我還能發現更多更值得買的呢

 

林林總總都在分享買東西

現在反而是要提一下17哩海岸拉~~

不得不承認,那裡真的好漂亮

看過去的海水顏色都好漂亮,尤其當我現在回到台灣後

看到那時拍的照片,真是又好懷念

加上加州的天氣又很棒,感覺又更想再去那旅遊一次拉

也讓我心情輕鬆不少呢

 

也許如果還有機會,我相信我一定會再次踏上那更多我值得探索的地方

也為我自己的人生經驗增添更多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