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趟旅程的生活,我想就是我目前不管是國內或國外旅遊,印最深刻的一次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當然和我們全部人員親自下廚有關啦

雖然以前在家中難免要幫爸媽煮飯,當個小助理

不過當我知道要自己預先想菜單,如何做菜的方法步驟,就讓我開始有點體驗到以後可能結婚後的生活會是如何  哈哈

記得第一天到那晚上我們大夥就去採買食材,我發現買食材還真是一項充滿挑戰性的任務

因為必須考慮買的量夠不夠大家吃,也夠不夠10天的分量,如果少買該怎麼辦? 等等之類的問題就在買東西當下不斷湧出

漸漸發現在這之前的考量似乎想的不夠仔細,也代表著規劃不夠透徹 ,也不禁讓我想到專案管理的規劃問題

 

買完食材後我記得第一個晚餐就是我這一小組準備,其實讓我的蠻擔心的,因為從未自己親手煮過一隊晚餐

雖然後來有變出我們的主菜咖哩麵,但其實發現味道好像重了點,真是辛苦了大家的胃呀~~~

經過第一次的晚餐,我發現光是我們幾個人感覺就已經手毛腳亂,想到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在準備晚餐,那困難度肯定又大大提升

 

除了我們自己負責料理早晚餐外,令我感到體有趣的是到當地餐館吃中國菜

當然口味跟台灣還是會有些差別,但能在那吃到米飯其實真的蠻感動的

其實那裡的餐館服務等等感覺都和在台灣差不多

但因為是不同文化的人幫你送菜,所以會感覺很特別

 

另一項讓我覺得在生活上比較不一樣的是洗衣方面

其實到那我才知道原來美國人通常是烘衣服,不像台灣一樣是用曬的

雖然住的時間不長,但自己其實還不太能適應呢

在這趟旅程中,除了專業知識外,體驗最深的就是生活上

透過實際的體驗,讓我從中學到,也讓我對它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