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不管是你、是我、還是其他人,我們共同的經歷都會有團隊合作這過程

記得以前小時候,總是安靜的做著自己的工作,鮮少想到自己工作完成後,要更進一步幫助其他成員

但隨著時間過去,自己在外求學的經歷,讓我更了解很多事情不是只有自己能做到

而這個體驗更是在這趟美國之旅印象深刻

例如從我們一開始的分配工作,若沒有其他人的幫忙,其實很多事情就無法輕易完成

雖然在團體的過程中,難免都會有摩擦、衝突

但反過來想想,其實有了這些摩擦有時更曾促使我們了解別人,並替他人著想

還記得在還沒出發到美國前,大家心裡那個「要不要去?」的想法總會不時出現

而我自己也曾有過這種想法

但我選擇不斷告訴自己,這一生中可能只有這個機會踏上美國這塊土地,而這機會要不要抓住就是看我自己

漸漸的,我心中的答案越來越肯定

 

也很慶幸我的選擇沒有錯,這趟旅行讓我和大家有了共同的回憶

我相信過個幾年再想起那10天的生活,那開心的微笑一定是由內心真誠的發散出來

很謝謝這趟旅程中我的每一個好夥伴,以及不斷從旁協助我們的老師

有了大家,這趟旅程才能如此圓滿,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