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西過去的這段時間,大家每天總是有許多的新奇!!

對於我來說,住在一個"家",這種感覺確實從未體驗過!!

從小就看過許多的影集、故事,告訴我們美國的地大

家家戶戶門前都有草地,那是多麼令人稱羨的一件事

在台灣,家裡有個草皮,那可是個豪宅呢!!

我在體驗美國生活的同時,我也細細地品嘗!!

在異鄉,住在一個"家"的感覺是甚麼。

我們從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到消夜!!  

都在這個"家"打理過,洗衣、談心、閒晃,無所不作!!

我也去了在台灣我們最常去的小7!!(天啊,小7離我們的家,要半小時的走路路程)

一路上是個奇妙的體驗,夜晚走在一個落大的社區之中

參差不齊的燈,不規律地點著!!  走幾步路才一戶人家的大門

輕鬆寫意的生活,不言而喻

我喜歡這種忙而不碌的生活,白天是很緊湊的生活步調,但夜晚卻是很寧靜的思考!!

但這也應證一句話,在美國沒有車的人,就跟沒有腳的人是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