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已經敲敲的在美西之旅的時候逐漸發酵了!!

這趟美西之旅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參訪!!

也是一種考驗與探訪

我並非沒來過美國,但他確實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當初進入科管所的時候,我總想著,去海外移地教學??

我是不是只要參與就好!!

沒想到規劃也是我們要參與,那讓我學到了不少

說說夢想,當初去美西的時候我想夢想就逐漸的發芽了!!

西北理工大學校長說的 要用微笑看待任何事情

逢甲校友大家說的 要有熱情

Paul爸爸說的  要有一技之長

參訪企業讓我感受到的  英文的重要性

 

過去,在沒去海外移地教學之前,或許我沒有這種想法!!

或許今天海外移地教學不再美國,我也不會有這種想法!!

 

但是我在參訪過後,我感受到國際化與語言的重要性!!

不僅僅像過去在台灣所感受到的重要程度

那種感受前所未有!!

我在摸索,如果今天我沒參加這教學,我也不可能踏出這一步!!

過去的我對於夢想的時間很害怕!!

 

但經過這趟美西參訪,個個人都告訴我,要把握當下!!

不要悔不當初,但切記  要有熱心耐心與細心!!

 

所以我想我必須選擇做一個實踐者而不是夢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