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記得,這趟參訪的重點

絕對是大家的

"餐點"

在出發前,大家都有做了一番的充足準備!!

準備去那大顯身手,讓大家常常自己的手藝!!

但我想這樣的一個活動,讓我感到團體合作的重要性

我記得我們這組,甯甯、小扣跟我那天的晚餐

與Paul爸爸的合作,直到我這學期結束後

我才理解到...  專案管理跟專業分工的概念

是細至生活的餐點也可以用的!!

Paul爸的明確,餐前材料的準備,細膩的分工

時間的拿捏,都讓我回想起來,驚覺團隊的強大

 

在後續我們自己在廚房煮飯,我也覺得分工是很開心且愉悅的

甯甯與小扣和我的合作,讓我們有著快速且不混亂的烹飪課程  呵呵

 

一切都要感謝小扣跟甯甯的專業!!  其實在廚房,我只是個會拿鍋碗瓢盆刀鏟的莽夫!!

我覺得這部是簡單的餐點準備!!

在大家的食材購買、分組分工都充分展現了團隊的合作!!

我想團隊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也很希望未來大家能夠再一起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