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

回國的倒數第二天  有一天我們到了碼頭去買午餐

我 甯甯 新新 麵包 紅茶 燦燦 就想說一起合買一些東西吃吧!  於是大家開始搜尋了!!

後來我們決定要買像薄餅一樣的東西  有鹹也有甜喔!

P1030842.JPG  

因為需要一段時間等待  我跟紅茶就先留下來等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

店員做好一份之後就先交給我們  紅茶在一旁看著它的製作過程  這時他問了一句 "one cheese?"

紅茶回答 "Yes"  我當下覺得有點奇怪  我們並沒有點起司口味的  但並未上前詢問

店員再問了一次  紅茶也回答一樣的答案!

這時店員拿起紙筆在書寫  我發現不對勁了~  走上去仔細聽一次

原來店員試問紅茶要不要一份起司口味的  但紅茶以為是要不要加起司

雖然我英文也不好  好在我還聽得懂一點  當下跟他說 "NO!  Thank you.  We only need three." 

差一點一百塊又要飛了  真是好險

但覺得對店員不好意思   所以我塞了一塊小費給他... 

語言真的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