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想和MOT六班的夥伴們說:能夠認識大家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一件事,我是如此的知足和感恩。從大家的身上我學到非常多東西,不同的個性和背景一直不斷擦撞出不同的火花(有時候應該不只是火花,因為都炸掉了!@@)所以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們都不斷的在異中要求同,在同中也要求異的尷尬和矛盾的情況下不斷的成長和學習。

P1100786.jpgP1100788.JPG  

  這次海外之行從初始規劃到任務結束甚至到海外發表,全程加一加應該都快接近一年了,也算是我們班一起努力過最大的活動之一。感觸和回憶也會特別多。不過就像當初我們出發前的掙扎,一直到過程中的抗拒,結束後的放鬆和現在慢慢發酵中的回憶。我相信,過程中的一切都已經深深內化到我們每個人的內心,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日後我們一輩子最珍貴的回憶,也因為這些都會過去,以後就算我們想在一起去一次,也很難像這樣再和這麼多人一起旅行,一起打點生活中的一切,因為人生也只有一次,不會再回頭。時間也會像美酒一樣,幫助我們把這樣的回憶越陳越香,甚至在十多年或二十多年後的同學會上,可以不斷被翻炒出新的話題和感想,這不就是我們人生中最該被珍藏的重要回憶嗎

P1100794.jpgP1100793.jpg

  重點是,我們班的潛力一直是讓我不斷驚豔的部份,很多活動我們雖然都是在很緊急的情況下急著要提槍上陣,但最後總是能圓滿的解決,而且讓活動整個順利大圓滿。這是我深刻覺得,我們班每個人都是潛力無限,而且只要保持這樣的成長速度,每個人以後出去社會上一定都會變成各領域的佼佼者,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

P1100791.jpgP1100789.JPG


大家還記得,在人睿學長家表演前,雖然大家都沒有RE過任何活動,但是一旦上場,每個人都是火力全開,讓台上台下的氣芬一下子就暖了起來,這邊把大家厲害滴照片PO上來,希望這些回憶能一直存在大家的心中,讓回憶在我們心中發酵,然後,繼續往我們下一個階段邁進。最後,也要謝謝我們大家共同的大魔王:侯老師^^!!! 一切的感謝盡在不言中,我也相信你願意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讓大家成長,當下的痛苦都遠比不上事後無窮的回味,感謝你給了我們一趟不平凡的旅程,在人生中留下很美麗的風景,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會好好珍惜這段回憶~

                                  BY 感恩紅茶


P1100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